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法院:悬赏执行公告显成效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4Y7BCq07..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 于延鹏)“汝州法院执行局吗?我有你们正在执行的一个案件的线索……”7月6日上午11点,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的干警接到知情人的举报电话。

10分钟后,汝州法院执行局副科长于延鹏带领执行干警直接驱车赶到郑州,中午3点,烈日当空,在郑州市牛砦附近一建筑工地门口,四名执行干警目不转睛的盯着一辆豫D牌照的灰色小汽车。这时从工地的临建房出来一位身穿浅蓝色上衣中年男子,执行员小武激动的说“就是他,终于找到他了,上次我们拘留过他,我记得清错不了!”,车门打开四位干警箭步上前拦住他的去路,出示工作证后,被执行人王某被带上了警车。

王某是汝州产业聚集区一彩印厂经理,2016年因为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拒不履行生效判决曾经被于延鹏带队拘留过,而今天是因为另外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再次与他相遇。

被执行人王某因涉及的执行案件较多一直在外地躲避执行,汝州法院多方查找却找不到被执行人,在2018年大年初四去他家都没找到。经过申请人执行人申请,2018年5月汝州法院执行局发布悬赏执行公告,发动全社会知情人提供被执行人线索。7月6日接到知情人举报,汝州法院执行干警对王某予以司法拘留。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人民法院 执行公告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