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新入党人员举行集体宣誓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XHgdaawQ..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根据汝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的具体要求及煤山街道党工委的统一安排,7月9日上午,煤山街道举行2018年新入党人员宣誓仪式暨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辖区各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和转为正式党员同志的名单,并对他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街道领导向预备党员、正式党员授发党徽、党费证书。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在座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最后,该街道领导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同时希望与会人员能够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的信念和党员意识,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形象,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集体宣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防汛及防溺水演练

    近日,汝州市北汝河钟楼段岸边战旗猎猎,广大民兵英姿飒爽,在进入“七下八上”的主汛期之际,钟楼街道临近实战的防汛及防溺水演练在此打响。

  • 汝州农商银行主动入校代收学费获赞誉

    上门代收学费,既减轻了学校的工作压力,有效推进了银校合作,同时给广大莘莘学子、学生家长提供了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用农商行专业优质的服务免去了他们酷暑久等的烦恼,践行服务城乡、服务百姓的普惠金融宗旨,赢得汝州群众的广泛好评。

  • 汝州市林业局以学育德 促进队伍“德才兼备”

    该市林业局从多方面、多渠道倡导、教育全市林业系统干部加强自身修养。通过多次组织开展德治大讲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读书学习交流座谈会、节日文化活动等途径,修己以安人。

  • 汝州市领导到夏店镇关帝庙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近日,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副市长焦慧娟先后到夏店镇关帝庙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汝州市扶贫办、市包村委局、夏店镇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 汝州市人民法院:悬赏执行公告显成效

    2018年5月汝州法院执行局发布悬赏执行公告,发动全社会知情人提供被执行人线索。7月6日接到知情人举报,汝州法院执行干警对王某予以司法拘留。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