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到夏店镇关帝庙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E1VeQcwG..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近日,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副市长焦慧娟先后到夏店镇关帝庙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汝州市扶贫办、市包村委局、夏店镇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张伟通过手机APP现场查看汝州市卫计委驻关帝庙村扶贫工作队人员变更情况,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和换届后关帝庙村两委会干部值班情况;张伟来到关帝庙村爱心超市,实地查看了爱心超市货物配置情况,指出要发挥爱心超市作用,引导全村贫困群众、非贫困群众参与到村级公益事业中,要广泛宣传,提高爱心超市知晓率,要归范爱心超市记录,建好工作台账,及时补充货源;随后张伟进村入户,对关帝庙村容村貌、户容户貌进行指导,在贫困户家中了解六改一增、危房改造、行业政策落实等情况。

焦慧娟一行到关帝庙后,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对贫困户进行走访,重点调研贫困户对扶贫政策掌握知晓情况,和关帝庙村行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在关帝庙村,张伟、焦慧娟主持召开了扶贫座谈会,强调要发挥党建的统领作用,要求关帝庙村两委会要做好村容村貌治理治理、七类人员排查、边缘户台帐建立等工作,指出要在行业政策落实上下功夫,在“两率一度”上下功夫,该镇党委书记、脱贫责任组长、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要对全村农户进行走访全覆盖,深入基层,及时了解贫困群众思想状况和生活情况,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宣讲好国家政策。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夏店镇 扶贫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