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开展防汛特巡确保电网安全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笑 高明哲)7月10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供电公司获悉,为防止旱涝急转,增强汝州电网对极端天气的抵御能力,该公司近日派出6组防汛特巡队共30余名电力员工,对辖区内输配电线路进行了一次全面的防洪防汛特巡。    

连续的降雨天气,在缓解全市旱情的同时也给汝州电网的安全运行带来安全隐患,特别是地质灾害多发的沿河、水库周边、山区易滑坡地段,由于雨水长时间冲刷,容易造成输电线路杆塔基础松动、塌陷、拉线损坏等现象。为确保电网安全度汛,汝州市供电公司对防汛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全面展开安全专项检查,加大防汛自查力度,加强线路巡视、消缺,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近期汝州仍有降雨,防汛形势依然严峻。汝州市供电公司除加强线路特巡外,全面落实人员组织、物资储备、应急预案、责任落实等方面工作,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变电运行管理,开展台区综合治理,保证输配电设备稳定运行、安全度汛。同时,提高事故状态下的应急响应速度和抢修现场服务质量,全力保障重要用户和城乡居民生活用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在线路特巡中已清理树障12处,处理杆塔基础隐患5处,紧固拉线38条,电网设备运行良好。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供电公司 防汛特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