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财政厅发感谢信为汝州财政干部点赞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彦君)近日,河南省财政厅监督检查三处的一封感谢信送到了汝州市财政局,信中感谢该市财政干部宁弘强在近期由省财政厅开展的基层财政调研中付出的努力。

据了解,根据《河南省财政厅二零一八年财政监督工作要点》安排,6月4日至22日,河南省财政厅监督检查三处处长王长进带队到平顶山市宝丰县、舞钢市、郏县调研乡镇财政建设情况,就落实承诺、依法办事、服务质量、服务环境、作风建设、信息公开、制度建设等情况展开调研,以提升乡镇财政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调研组在市(县)财政部门抽调了具有丰富基层财政工作经验的财政干部参与调研,汝州市财政局监督检查科科长宁弘强被抽调为调研组成员,在参加调研期间,主动发挥业务特长,认真查看各抽调财政所的财政阵地设施建设、预算审核拨款、财政资金监管、组织领导、信息通达、公开公示等情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勤勉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完成调研任务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充分展示了推动基层财政建设发展的服务理念和勇于担当的“汝州精神”。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感谢信 汝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封来自杞县的“特殊”感谢信

    6月12日,一封来自开封杞县的“特殊”感谢信在开封公安微信群内传播着,格外的引人关注的是写这封信的孟某曾经是一名服刑人员,他刑满释放后的所见所闻,让他感受到了开封市公安局、杞县公安局、宗店派出所民警对他的关怀和帮助,特地写了这封感谢信给帮助教育他走向新生的公安民警们。开封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方军见到感谢信后批示:要求各单位积极学习杞县公安局爱民、帮民、为民、 助民的工作精神。

  • 淮阳县公安局:楼道里的一封感谢信

    淮阳县公安局简陋而整洁的办公楼里,不时有人进进出出,步履急促、忙碌而坚定。在二楼的走廊里,一封贴在墙上的感谢信不时让忙碌的民警们驻足围观,感谢信虽说文字不算十分考究,但流淌着真挚的情感。感谢信落款是一个名叫穆国富的男子,并留有电话,经过了解,呈现出了一个令人感动温暖的故事。

  • 民警两天破获盗窃案 群众送上特殊的节日礼物

    5月1日一大早,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大队长雷金队就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 老人拄着拐杖手写感谢信到管城回族区法院致谢

    4月11日,一位拄拐杖的老人拿着一封亲手写的感谢信来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嘴里不停的念叨,“感谢王林山法官,帮我要回了拖欠几年的执行款,让我的腿及时得到了救治,感谢人民法院培养出这样出色的好法官!”

  • 法官用心办案 当事人来信致谢

    4月9日上午,当事人刘某将一封红底金字的感谢信送到金水法院,来表达对执行员朱智勇、谷永斌的感激之情。

  • 外国旅客写感谢信:我感受到了鹤壁人的热情”

    12月26日,一位中文名叫吉尔的外国旅客,再次联系鹤壁东站的民警,频频道谢。

  •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2017年12月8日,郑州供水营业处管城营销所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一位五、六十岁的老人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该所户表二班营销员司菲为其解决水费问题。

  • 来自澳洲的感谢信

    ​近日,河南省肿瘤医院收到一封来自澳大利亚的感谢信。信中称,“你就是活菩萨,能遇到你真是我三生有幸,你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连澳大利亚的医生都说我幸运,遇到了中国的这个大夫,否则我再有半年一年就走到生命的尽头了。”

  • 欠款执行到位 当事人送感谢信点赞

    11月7日,一封感谢信出现在南阳市卧龙区法院院长的办公桌上,来信者杨某反复表达了对法院和法官们的感谢之情。

  • 居民摩托失复得 手写信件谢民警

    10月29日,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收到了一封“沉甸甸”的感谢信。失主用自己的一笔一画对民警及时帮助找回丢失摩托车表达了感谢之情。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