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警大队汝南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式启用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UjaR8e7C..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张少格)民生冷暖,百姓福祉,为民理念是方向,人民利益重千钧。7月12日,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汝南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式启动。

iuORo4KU..jpg.jpg

据了解,汝州交警大队在广泛听取社会群众和相关行业意见基础上,结合汝州交管工作实际推出了一系列接地气、便民惠民的新举措。通过近3个月的科学论证和紧张筹建。今年4月初,汝州大队选派业务骨干前往武汉、深圳等全国先进车辆管理所参观考察,调研学习。结合该市交管工作实际,经过多次考察论证,科学规划,精心施工,紧张筹备。

g8fgWpNn..jpg.jpg

汝南服务站位于产业聚集区幸福大道,车驾管业务服务半径将辐射至王寨、蟒川、小屯等周边乡镇,使农村地区群众办理业务更加方便。服务站已开通12项机动车和驾驶证业务,今后还将不断拓展服务功能,不断提升交管服务便利化。

NgviO8PX..jpg.jpg

下一步,汝州交警大队继续积极响应公安部推进交管工作“放管服”改革部署,依托此次20项改革新措施为载体,将在汝东、汝北、汝西再设置三个便民服务站,并推出部门联动机制,加强警邮、警保合作,将服务触角延伸至更远的农村和偏远地区,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服务承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交警大队 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