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zZ3HT2Od..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丹涛)7月9日下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弘扬焦裕禄“三股劲”专题组织生活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红超及其他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范红超等四位同志围绕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头谈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认真查摆了在理想信念、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虚心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

该支部每位党员逐一对照焦裕禄同志“三股劲”进行自我剖析,查问题,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本着关心同志、推进工作的原则,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地对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生活会现场气氛热烈,真正起到了触动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范红超指出,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要对照“三股劲”分析了各自在工作中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个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方向;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意见,特别是针对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解决工作纪律、工作态度和责任心等几个方面的问题,推进作风持续转变,把作风建设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特别与精神文明创建结合起来,以作风促创建,用创建带作风;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三股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市管理局 焦裕禄同志 三股劲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供电公司:全力以赴迎战夏峰

    7月7日,汝州电网最大负荷已升至26.9万千瓦,同比增长6.92%,日供电量已达483.8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8.41%,单日供电负荷和供电量双创历史新高。

  • 汝州市供电公司开展防汛特巡确保电网安全

    7月10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供电公司获悉,为防止旱涝急转,增强汝州电网对极端天气的抵御能力,该公司近日派出6组防汛特巡队共30余名电力员工,对辖区内输配电线路进行了一次全面的防洪防汛特巡。

  • 汝州市农业局到郑州、临颍等地考察信息进村入户工程

    7月6号下午,汝州市农业局考察团一行在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李森陪同下,参观了粮油干果调味品市场、果蔬区、水产海鲜冻品市场、综合副食交易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综合调度指挥中心、冷库物流配送等区域。

  • 汝州市副市长范响立到夏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9日,汝州市副市长范响立到夏店镇河口村,调研指导夏店镇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汝州市住建局和夏店镇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 汝州开启道路运输证IC卡时代 提高管理工作效能

    据悉,道路运输经营业户可凭原纸质道路运输证到运管部门换发新版的IC卡电子证;新增营运车辆直接配发IC卡证件;IC卡道路运输证启用后,原则上不再发放纸质道路运输证。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