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检察院: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情况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范晓娜 徐世祥)7月9日上午,汝州市检察院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汝州市检察院按照汝州市委提出的“1573”战略的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争先为目标,以机制创新为抓手,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针对下半年的工作,汝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新义提出,要狠抓党建,打牢检察工作发展根基;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争先创优目标的实现;坚持内外结合,加大公益诉讼工作力度;坚持改革创新,为检察工作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同时要求该院各部门,要以河南省检察机关重大创新品牌项目评选活动为契机,积极有为,主动创新,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的转型发展。目前,“三诉工作”已经作为该院的创新项目上报平顶山市检察院,正在等待省院审批。在下一步工作中,公诉局要持续做好该项目的推进工作。其他部门也要紧密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打造本部门工作亮点,共同擦亮汝州检察工作品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人民检察院 工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