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路面积水存隐患 汝州数字城管及时解决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x6xvVBsp..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超超)7月18日上午,汝州市数字化城管指挥大厅坐席员接12319热线反映,位于建设路民生美庐园小区门口对面慢车道上有大面积积水,由于该路段过往行人及非机动车辆较多,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指挥大厅接到案件后,由于反映人描述不清积水的来源,造成积水的原因无法准确识别,案件派遣一时成立难题。数字化城管指挥派遣科科长李红涛意识到,涉及井盖问题的处置单位就有移动、联通、电信、电业、广电等多家单位,确定不了积水来源,也就无法确定处置单位,该案件也将无法派遣,直接影响案件的处置效率和市民的正常通行,群众反映无小事,于是立即带领科室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了解实地情况。

现场道路积水较多,一时无法辨别井盖的标示,为不影响道路通行,尽快排掉积水,李红涛带领工作人员打开下水井盖,查找积水原因,通过简单疏导,让积水顺利排走,还路于民,消除安全隐患。随后根据井盖标示联系了相关处置单位,做好随后的疏通维护工作,案件得到及时的派遣处置。

汝州市数字化城管在运行的过程中,不断加大案件的处置力度,在案件派遣过程中建立疑难案件处置台账,针对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总结经验,逐步解决城市管理过程中的存在的各种“疑难杂症”。重点突出抓好数字城管案件立案、派遣准确率,提升案件处置效率,按照早发现、早处置、早见效的原则,把群众反映的每一起案件当“大事”来处置,做一个真正为民排忧、为民解难的“好帮手”,提高市民的幸福满意指数,打造安全、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路面 积水 汝州 数字城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辆侧翻洋葱洒满路面 尉氏民警急帮助

    7月18日,一辆满载洋葱的农用车在尉氏县境内行驶途中,车辆突然侧翻,洋葱洒落一地,尉氏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后,立即采取应急避险措施,帮助葱农收拾散落的洋葱。

  • 车辆侧翻洋葱洒满路面 开封尉氏民警紧急帮助

    7月18日,一辆满载洋葱的农用车在尉氏县境内行驶途中,车辆突然侧翻,洋葱洒落一地,尉氏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后,立即采取应急避险措施,帮助葱农收拾散落的洋葱。

  • 灵宝市首次采用彩色路面技术实施隧道安全整治

    近日,在灵宝市国道209线各个隧道口的路面突然之间变了颜色,于是记者前往该处了解详情。

  • 尉氏消防队员高温路面急救伤员

    开封尉氏县消防大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该县庄头乡后曹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电三轮相撞,造成电三轮上一死两伤,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尉氏县北三环路消防中队代理中队长李自杰立即,带领两辆消防车和12名官兵疾驰现场。

  • 水泥罐车撞上电动车 尉氏消防队员高温路面急救伤员

    6月12日10时53分,开封尉氏县消防大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该县庄头乡后曹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电三轮相撞,造成电三轮上一死两伤,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尉氏县北三环路消防中队代理中队长李自杰立即,带领两辆消防车和12名官兵疾驰现场。

  • 荥阳国道310线与桃贾路交叉口路面修复工程完工

    4月10日,经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养护人员的不懈努力和全力推进,国道310线与桃贾路交叉口路面修复工程现已全面完工,道路恢复正常交通通行。

  • 夏邑交警“屯兵路面”保踏青祭扫出行安全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针对“清明”假期期间踏青祭扫出行集中,易发生超速超员、酒后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的不利情况下,提前预判,布置警力强化路面执勤守护,确保踏青祭扫期间行车安全。

  • 信阳通报路面违法超限超载运输控制不力情况

    3月5日下午,信阳市政府治超领导小组副组长、应急办主任叶中洲在市治超办副主任、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处处长胡俊峰,市执法处副处长曾安祥陪同下,到罗山县检查督导货运源头控超工作。

  • 新密民警路面巡逻保平安 快速出击取战果

    春节、元宵节期间,新密市区街面上人、车流量大,社会治安复杂,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有针对性的组织民、辅警对辖区主要街道和商业店铺繁多的路段加强巡逻,紧盯现行案件,快速出击查办,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 西平县公安局切实强化冰雪天气路面管理工作

    西平县公安局以强化措施做好冰雪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根本,以加强队伍管理做好民警自身安全防护工作为重点,扎实开展冰雪天气民警安全防护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