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叶县宣传部领导到汝州广电参观参观学习融媒体建设情况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ElgMexff..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焦河洋)7月19日上午,叶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自海,叶县电视台台长张君民一行5人到汝州广电总台参观学习融媒体建设情况。

冯自海一行先后参观了汝州广电在建的融媒体中心及汝州手机台、汝州人民广播电台、党建频道等部门。

pZvAD1Ot..jpg.jpg

在参观过程中,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介绍到,融媒体建设是媒体宣传势在必行的选择,汝州在建的融媒体中心,能够在新闻的原创生产与互联网上的信息紧密结合上进行积极探索,实现内容生产方式的转型升级,开发适应当前用户需求的个性化新闻产品,并不断创新内容生产手段,通过数据化新闻、可视化新闻使报道活起来、动起来。融媒体中心的建成,还将会进一步实现新闻采编播队伍的整体转型,增加新媒体的编辑和技术队伍,壮大融合后的采编播技术力量。汝州广电旨在通过创新组织模式,调整机构设置,把汝州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一个简洁高效、集约节约、便于使用、可复制、可推广的县域媒体中一流的融媒体中心。

冯自海对汝州融媒体建设的发展表示充分赞扬,并表示汝州市的融媒体中心在设计建设过程中,很具有前瞻性、科技性、功能性和实用性,有很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后能够加强学习沟通,推动两地新闻舆论事业快速发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广电 融媒体 建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