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和汝州广电携手加快传媒人才队伍建设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XEOOCqfJ..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向珂)6月21日上午,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合作签约仪式在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大厅举行,今后,双方将从理论上和实践上进行深度结合,携手加快传媒人才队伍建设。

近年来,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以学习、创新、实践为抓手,大力实施人才兴台战略,实现传统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在新闻宣传、经营创收、机制改革、事业发展、媒体融合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县级广播电视台的前列。经过多方考察,汝州广电在与洛阳师院合作后,又与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合作签约,为学生提供就业实践基地。

BoTMdlPO..jpg.jpg

据了解,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办于2008年,现有教职工60人,在校生1700名,开设有播音主持、编导制作等6个特色专业课程,办校10年来,为周边的市县广电媒体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

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潘广臣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是汝州当地的一家主流媒体,承担着全市广播电视事业发展规划、管理和广播电视宣传的职能。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与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合作,双方携手“联姻”,在理论与实践的多元化互补中实现新闻传播人才培育模式的创新,走出了一条新闻媒体与高校开展全方位教育合作、共同培育新闻人才、服务社会发展的新路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学院 汝州广电 传媒人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学院试水“你的手机你的袋”活动

    ​简单实用的手机收纳袋被“请”进教室,除了盛装学生的手机外,还兼具上课点名的“功效”。从起初的不解、抵触到接受、支持,学生们尝到了自律的甜头,课堂氛围和学习效果也有了明显变化……本学期开学以来,平顶山学院部分班级实施了“你的手机你的袋”活动,课堂“低头族”明显减少。

  • 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在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好“四张牌”中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现代创新体系,更好发挥科技创新在转型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为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 汝州市汝瓷小镇牵手平顶山学院成立大学生创业创新基地

    9月12日,平顶山学院在汝州市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挂牌成立“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大学生创业创新基地”。

  • 平顶山学院开展家访活动

    为增强对孩子的了解程度,融洽师生关系,近日,平顶山学院教育帮扶服务团的志愿者们到石龙区开展了一次家访活动。在学生张渝奇的家中,张渝奇的妈妈告诉志愿者们:“渝奇平时喜欢看书,学习不错,自理能力强,但是性格比较内向,希望你们能让孩子有所改变。

  • 平顶山学院三下乡服务团开设暑期课堂

    泥条盘筑、陶瓷拉坯、军体拳、手语学习……平顶山学院三下乡服务团在市三十二中开设的暑期课堂非常受孩子们欢迎。平顶山学院三下乡石龙区服务团共有46名大学生志愿者,于7月2日来到石龙区开设暑期课堂,共招收123名孩子,最大的15岁,最小的8岁,4日正式开课。

  • “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 平顶山学院进石龙文艺会演举行

    7月5日晚上,2017年“文明石龙 欢乐中原”百城万场暨“百姓宣讲直通车”“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平顶山学院进石龙文艺会演在石龙区龙湖广场举行。根据省委宣传部“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市今年“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活动在石龙区、郏县和叶县各举行一场。

  • 平顶山学院舞龙队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决赛中获佳绩

    7月9日上午,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舞龙“自选套路”项目决赛在天津市北师大附中体育馆落下帷幕,平顶山学院舞龙队代表河南省参加舞龙“自选套路”项目决赛获得第7名。

  • 平顶山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7月2日上午9点,平顶山学院举行了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出征仪式。

  • 平顶山学院校地校企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6月22日上午,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平顶山市政府、平煤神马集团、平高集团、平顶山学院合作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成立了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研究院、平煤神马学院、平高学院。

  • 平顶山学院学子在中国服务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5月19日至21日,2017中国服务机器人大赛在江苏省昆山市举办,来自全国69所高等院校和49所中小学校近400支参赛队参赛。其中,承亚林、李渡飞、孔元昊荣获家庭服务机器人项目(大学组)中Shopping赛项一等奖;另外,该校选手还获得智能家居等赛项二等奖4个、声源定位与语音识别等赛项三等奖10个。

  •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女生列车上抢救倒地乘客

    几天前,平顶山学院医学院女生陆晨乘火车返校,通过实施心肺复苏成功挽救了一名突然倒地男乘客的生命。记者从陆晨的辅导员和同班同学处了解到,陆晨性格开朗活泼,学习认真,乐于助人,平时大大咧咧的,“讲义气,有侠女范儿”。

  • 平顶山学院舞龙队晋级全运会舞龙项目预赛

    记者昨日下午从平顶山学院获悉,该校5月2日接到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龙狮协会通知,校舞龙队已代表河南省正式入选第13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舞龙项目(自选套路)预赛。为备战此次全运会比赛,平顶山学院舞龙队教练组精心准备并制订专门计划,队员们不怕吃苦、认真训练,最终成功晋级预赛。

  • 平顶山学院文学院举办第七届戏剧影视大舞台摄影展

    9月12日,由平顶山学院文学院主办的第七届戏剧影视大舞台系列活动——摄影展在艺术设计学院一号展厅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审美品位,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 宝丰县首届汝瓷工艺技术培训班在平顶山学院开班

    8月21日上午,宝丰县首届汝瓷工艺技术培训班在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开班。来自该县汝瓷行业的30多名技工参加为期10天的封闭培训,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院长梅国建为学员精彩讲授了《唐宋时期陶瓷造型和装饰艺术》第一课。

  • 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李庄乡

    7月12日上午,由平顶山委宣传部主办,平顶山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在宝丰县李庄乡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