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汝瓷小镇牵手平顶山学院成立大学生创业创新基地

2017-09-14  来源:映象网

DHWSZkVL..jpg.jpg

汝州市汝瓷小镇牵手平顶山学院成立大学生创业创新基地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鹏亮) 9月12日,平顶山学院在汝州市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挂牌成立“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大学生创业创新基地”。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沧海、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峰等出席揭牌仪式。

  王沧海指出,汝瓷是汝州最好的一张名片,声名远扬。汝瓷小镇与平顶山学院合作建立基地,不仅对汝州市陶瓷文化产业的发展和后备人才的储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对整个中原地区乃至全国陶瓷的创新发展也将起到关键作用。汝瓷小镇要与平顶山学院长期交流,借力、借势、借财,共同促进汝瓷产业的快速发展;要以服务为己任,为到基地实习的同学提供一切便利和生活服务。同时,他表示希望平顶山学院发挥高校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汝州的合作,共同推动陶瓷文化产业的更好更快发展。

  据介绍,平顶山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院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严谨求实的优良校风。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是长江以北除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外唯一开办陶瓷专业的院校,近年来已为河南乃至全国培养了大批优秀陶瓷专业人才。陶瓷学院梅国建院长是中国陶瓷界的领军人物,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在陶瓷方面具有深厚研究和极高造诣。

  平顶山学院副院长张久铭表示,汝州的城市发展已成为河南省的亮点,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平顶山学院与汝州市汝瓷小镇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等领域拥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共同探讨合作新模式,促进双方利好发展,力争成为产学研创新发展的典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汝瓷小镇 平顶山学院 大学生创业 创业创新基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