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入驻企业系列展示——九六网络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核心提示:9月15日至21日为全国双创周,为充分发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暨“互联网+”电子商务在促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方面的引领作用,也为了让大众了解汝州市近年以来的“双创”工作成果,自9月12日起,映象网汝州频道联合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推出系列展播,对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内入驻企业进行系列展示,敬请关注。

qodyFS6a..jpg.jpg

河南九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震宇) 河南九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是第一批入驻汝州“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创业创新服务平台,作为汝州市58同城官方合作伙伴,为当地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网络招聘和企业人力资源服务。今年4月份又引进58同镇平台,并借此在汝州市20个乡镇街道办事处,设立信息站,日常通过便民、公益、政府公告以及本地新闻热点事件的信息发布,方便老百姓们日常生活,为众多的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提供信息平台。

  据悉,九六网络与汝州市人社局小贷中心、市扶贫办、市电视台以及玉川银行对接,免费给有创业需求的农民朋友提供集工商注册、财务咨询、人才招聘、创业贷款咨询、人才培训、团队优化、网络营销推广、大型活动策划等与一体的综合化服务。

  自公司成立以来,九六网络帮助当地近万名求职者找到理想工作,其中40%以上的就业人员来自汝州各个乡镇村。服务汝州本地企业客户近300家,提供就业岗位5万余个。协助汝州市劳动就业局成功举办大小招聘会30多次,累计参与企业2000多家,现场人员累计45000余位。举行企业管理方面的各类沙龙、培训50多次,累计免费培训3000多人。

x1ubbPmy..jpg.jpg

认真工作的九六网络员工

  该公司也受到了当地市委市政府的认可,先后获得“汝州市优秀电商企业”、“汝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等荣誉。

  58同镇从17年5月份运营至今,网站累计发布各类信息3万多条,方便了汝州市各乡镇近6万的老百姓。其中,互联网+救助寻亲板块和汝州市民政局对接。民政局网站7月17日对58同镇+救助寻亲信息的快速发布、快速传播更是给予高度评价。报道中说:“这是开展合作以来成功寻亲的第一个案例,同样也是运用互联网技术以来效率最高、时间最短的一次救助行动。”

  “我们会用一年的时间,把公司打造成汝州市最具专业的招聘服务平台,汝州市最大的创业创新服务平台,汝州市最大的互联网公司,只有让平台更专业,才能服务更多的老百姓,才能产生更大的社会价值。”该公司负责人刘晓乐表示,在汝州市委市政府“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下,有决心、有信心把企业做强做大,更好地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为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九六网络 互联网+ 电子商务产业园 入驻企业 系列展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