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安排部署棚户区空白宅基地清查整治工作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为贯彻落实全市棚户区改造区域空白宅基地清查整治工作要求,9月12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棚户区改造区域空白宅基地清查整治工作动员会。

  为保证此次清查整治工作顺利进行,做好棚户区改造区域空白宅基地清查整治工作,该街道指出,一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具体有效的工作措施,认真细致地做好清查整治工作,弄清楚棚改区域内的实际状况;二要坚持阳光透明的原则,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对清查整治的范围、对象、方法步骤、时间要求、清理结果进行公示,引导广大群众有序地参与,公正地监督,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三要坚持依法依规的原则,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对清查出的违法占地现象依法依规进行处置,有效遏制弄虚作假、套取棚改资金等违法违规行为;四是坚持属地负责的原则,各居(村)对此次清查整治工作负主体责任,具体负责本辖区棚改区域内空白宅基地清查整治工作。

  该街道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空白宅基地清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摸清底子,做好正确引导和宣传,营造家喻户晓、应知尽知的浓厚氛围。要严格把关资料审核,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权责统一,对清查出的空白宅基地要集中整治,集中处理,确保把此次清查整治工作保证做好、做准,有序健康地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进行,早日实现搬迁群众回迁新居。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钟楼街道 安排部署 棚户区 空白宅基地 清查整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

    8月26日,汝州市安监局、钟楼街道、钟楼办事处组成五个检查组,分线口、分行业对辖区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企业,开展无缝隙、全覆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

  • 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

    为确保安全生产保持良好态势,开创造良好社会环境,8月26日,汝州市安监局、钟楼街道、钟楼办事处组成五个检查组,分线口、分行业对辖区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企业,开展无缝隙、全覆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

  •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观摩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成果

    乘着百城提质建设辉煌成就的东风,8月17日上午,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居(村)主干及辖区好媳妇、好婆婆、文明户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开展“看成就、看变化、树信心”主题观摩活动。

  • 汝州市钟楼街道扎实推进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为进一步加快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实现管党系统化,按照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印发汝州市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汝州市钟楼街道党工委坚持“三步走”,扎实推进街道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 汝州市钟楼街道创新形式 做好环保大宣传

    近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环保所工作人员在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工作时,由他们精心设计制作的环境污染举报电话简易贴受到辖区广大群众的积极拥护和广泛赞誉。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