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观摩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成果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pKjFC0ZB..jpg.jpg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观摩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成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乘着百城提质建设辉煌成就的东风,8月17日上午,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居(村)主干及辖区好媳妇、好婆婆、文明户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开展“看成就、看变化、树信心”主题观摩活动,重走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参观线路,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决心和信心,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五个汝州”建设。

uaBev7fu..jpg.jpg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观摩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成果

  当天上午,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汝州市城乡规划展示馆及智慧城市创新中心、中央公园、科教园区、汝瓷小镇、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汝河国家湿地公园、中大街历史特色街区改造提升项目等地,实地观摩我市在城市规划、基础设施提升、水生态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项目成果,切身感受近两年来汝州市的发展变化。

  观摩团一行表示,通过实地观摩,广大干部群众实实在在的感受了汝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和显现的强劲势头。此次观摩既是对汝州市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的一次全面了解,同时也是对自身成果的一次审视和检阅,下一步,钟楼街道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吸取经验,加倍努力,狠抓落实,持续做好城市“双修”各项工作,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汝州作出更多努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组织观摩 百城建设 提质工程 项目成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