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争创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示范活动正式启动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WdJNPECj..jpg.jpg

汝州市争创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示范活动正式启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晓涛 李芒秀) 8月16日上午,汝州市争创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举行。

  据悉,团员先锋岗(队)是各级团组织命名的以共青团员为主体的先进青年集体,以“学习理论走在前、立足岗位干在前、急难险重冲在前、纪律规矩守在前”为基本标准,突出政治性和先进性要求,成为全国广大团员青年理论学习的表率、岗位建功的标杆、担当奉献的楷模、遵纪守法的典范。

BYjihMDP..jpg.jpg

汝州市争创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示范活动正式启动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将以争创团员先锋岗(队)为契机,“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青春建功团员先行”,在局党组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立足城市建设和发展,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敢于开拓、不断创新,争当全局、全市团员青年学习的表率、标杆、楷模、典范,用“青春之火”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汝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此同时,共青团汝州市委在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院内联合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共建清洁家园”慰问活动,共青团汝州市委为环卫工赠送降暑清凉用品,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则免费为环卫工提供血压、身高体重、血常规、心电图、DR胸透等十余项检查以及内科、外科健康咨询服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共青团员 先锋岗(队) 示范活动 正式启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