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贫困村星级提升和专项扶贫指挥部履职考核动员会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ZxDeBuhv..jpg.jpg

汝州市召开贫困村星级提升和专项扶贫指挥部履职考核动员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国锋) 8月15日下午,汝州市召开贫困村星级提升和专项扶贫指挥部履职考核动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等领导出席会议,9个重点涉贫乡镇的主管副职,市扶贫办,贫困村星级提升考核组和专项扶贫指挥部以及包村委局履职考核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对这次考核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措施,以考核促实效,不断将汝州市贫困村星级提升工程和专项扶贫工作推向深入,扎实推进该市脱贫攻坚进程,本次考核结果将作为上半年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会议传达了《汝州市贫困村脱贫星级提升工程整改提升复核方案》和《汝州市脱贫攻坚专项扶贫指挥部及包村委局履职考核方案》。

  张伟在会上指出,市委、市政府对星级提升及指挥部推进工作非常重视,精心组织了这次考核工作,既是为了检验贫困村星级提升创建成效和专项扶贫指挥部工作推进情况,也是为了发现问题、查找不足,为下步工作开展指明方向,各考核组成员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此次贫困村星级复核和专项扶贫指挥部考核,将全市脱贫攻坚整体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各考核组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整改落实、坚持反馈到人,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做好考核工作,全面提升汝州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确保各级各部门在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中能够找准方向、聚焦问题、靶向施策、加快推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召开 贫困村星级提升 专项扶贫指挥部 履职考核动员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好家庭”表彰会

    值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1日上午,汝州市妇联在市委七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好家庭”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过去一年在社会各界妇女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妇女组织、好家庭和优秀妇女个人,并对2017年市妇联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 汝州召开记者节表彰大会 映象网汝州频道获殊荣

    平时报道别人,今天报道你。11月8日上午,汝州市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表彰大会,对今年以来该市涌现出的优秀单位、好记者好新闻进行表彰奖励。映象网汝州频道等三家省级驻汝媒体获得2016年度汝州市对外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同时,映象网推出的“关注汝州好教师孙好芳”系列报道获本年度汝州市十佳新闻奖。

  • 汝州召开新闻发布会 千年古刹风穴寺正式免票

    9月28日,河南·汝州2016旅游新闻发布会在汝州市委七楼会议室召开。会上,该市通过官方宣布汝州风穴寺正式取消门票,此举对于佛教文化更广泛的传播,更多的民众进入寺院这个佛教文化的大本营和传统文化的集散地,学习继承包括佛教文化在内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 矿产品资源税费怎样代征 汝州召开会议征求意见

    9月19日下午,汝州市在市政府二楼召开会议,征求矿产品资源税费代征意见。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鹏参加会议。

  • 汝州市召开贫困村星级提升和专项扶贫指挥部履职考核动员会

    8月15日下午,汝州市召开贫困村星级提升和专项扶贫指挥部履职考核动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等领导出席会议,9个重点涉贫乡镇的主管副职,市扶贫办,贫困村星级提升考核组和专项扶贫指挥部以及包村委局履职考核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