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召开应急救援联动机制联席会议 提高应急管理工作水平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加强部门联动,7月11日上午,汝州市安委会组织召开汝州市应急救援联动机制联席会,促进全市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水平全面提升。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结合汝州市应急救援力量建设及队伍现状进行分析,传达了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河南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项执法检查方案》的通知;详细讲解了建立应急救援联动机制对提升该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的重要性。

  与会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应急救援现状,对应急救援联动机制建设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各单位应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该市应急管理的系统性、实战性。

  据了解。下一步,汝州市将举办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培训及演练,全面检验和提高各联动单位应急救援实战能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应急救援 联动机制 联席会议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