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积极收听收看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Og09AUls..jpg.jpg

汝州市积极收听收看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莎莎) 7月10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召开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汝州市安监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各中心安监所及相关危险化学品生产单位负责人在汝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安全监管三司司长孙广宇针对近来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具体剖析了吉林松原石化“2.17”爆炸事故、河南济源豫港焦化“4.28”爆炸事故、浙江台州华邦医药“1.3”爆炸事故等,总结了危险化学品动火事故及精细化工事故发生原因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总工程师王浩水在会议上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以突出问题为导向,采取断然措施,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要加快推进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汝州市安监站相关负责人要求参会人员要结合会议内容,总结反思,并就“构建双重预防机制,全力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题,做了一堂丰富生动的讲解。各危险化学品生产单位表示一定认真排查化工企业储罐区、危化品经营储存区安全隐患,严格单位动火、进入受限空间作业规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全国危险化学品 安全生产 视频会议 收听收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