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卫计委举办“世界人口日”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活动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yOTBQzcN..jpg.jpg

汝州市卫计委举办“世界人口日”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震宇 高学峰) 在第28个世界人口日来临之际,为更好的服务流动人口,提高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均等化服务水平,7月11日上午,汝州市卫计委联合组织计划生育协会,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站,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及20个乡镇(街道)计生办在该市工人文化宫广场开展主题为“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的大型宣传活动。

892dWS33..jpg.jpg

汝州市卫计委举办“世界人口日”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活动

3cHjfsUF..jpg.jpg

汝州市卫计委举办“世界人口日”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悬挂宣传横幅二十余条,摆放宣传版面四十余块,发放宣传品一千余份,发放计划生育宣传折页3000余份。现场还设立了生育政策咨询,免费避孕药具,艾滋病防治,孕前优生,健康教育等服务项目,通过免费发放避孕药具,抽纸,购物袋,宣传折页等宣传品以及宣传版面展示向过往群众和流动人口宣传优生优育,生育政策,艾滋病防治和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知识,并且为过往群众和流动人口提供避孕节育,生殖保健等知识咨询。

pUTASOs9..jpg.jpg

汝州市卫计委举办“世界人口日”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活动

zN5BO1d2..jpg.jpg

汝州市卫计委举办“世界人口日”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水平,强化流动人口属地管理理念,进一步提高了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让外来人口找到认同感和归属感。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卫计委 世界人口日 关爱流动人口 宣传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卫计委顺利完成市第八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2月15日上午,根据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该市市直第七选区选举大会主会场在汝州市卫生计生委举行,全委共有280名符合选举资格的选民参加选举投票。

  • 汝州市卫计委荣获省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近日,从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传来喜讯,汝州市卫生计生委荣获2016年度“全省卫生系统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该单位安占朝、魏峰干被评为先进个人。

  • 汝州市卫计委打击非法行医暨“两非”整治专项行动

    为深入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亮剑-秋风”和“两非”(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专项整治活动,汝州市卫计委卫生监督所于11月25日上午在卫计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项整治会议,会上市卫计委领导作重要讲话和部署,并强调此次专项整治的重要性。

  • 汝州市卫计委获省卫生计生知识竞赛团队一等奖

    10月11日,在河南省卫生计生信访和法治工作法规知识竞赛中,汝州市卫生计生委代表队拔得头筹,斩获第一名。

  • 汝州市卫计委为基层计生工作者免费体检

    为庆祝建党95周年,体现汝州市卫生和计生委员会对广大基层卫生、计生工作者健康的关心和呵护,由汝州市卫生和计生委员会组织的“庆祝党的生日 关爱基层工作者”免费体检活动在汝州市妇幼保健院举行,该院为该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卫生、计生工作者身体状况进行全方位的免费体检。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