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卫计委系统开展消防专项培训 提升安全意识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乐乐 魏峰干) 为提高各医疗卫生单位消防安全意识,保障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稳定形势,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汝州市卫生计生委对全市卫计系统各单位集中开展消防专项培训活动。

  据了解,汝州市卫计委党委对此次培训工作做出周密部署,特聘多名安居防火中心专家分为两组在6月10日之前分别对该市卫计系统所有医疗单位进行为期11天29场次的消防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是市卫生计生委提高本系统内广大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旨在提升该市医疗卫生计生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全市医疗卫生计生系统的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了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卫计委 消防培训 安全意识 火灾事故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卫计委举行监督人员专场法律法规培训

    4月9日,汝州市卫计委聘请律师,对卫生监督所监督人员进行《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专题培训。

  • 消防培训进小区 安全常识带回家

    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降低火灾发生几率,减少火灾事故危害,切实提升小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5月25日,汝南县消防大队宣传人员利用群众晚饭后散步时间走进和谐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活动。

  • 内乡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3月9日,内乡县供电公司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演练,有效的提升该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了员工安全意识,对保障员工生命和电网安全、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起到积极的作用。符岭操作队、西茨园操作队及新进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 汝南县农联社积极开展消防培训工作

    12月23日上午,汝南大队防火参谋到县农联社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 宝丰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培训 强化企业安全

    7月13日下午宝丰县供电公司邀请宝丰县消防专业人士对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安全员20余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同时组织人员进行了现场应急灭火演练。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