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卫计委赴关帝庙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Uc0YhojJ..jpg.jpg

汝州市卫计赴关帝庙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学峰 杨强伟) 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汝州市卫计委驻夏店镇关帝庙村扶贫工作队组织市中医院来到夏店镇关帝庙小学,为该校学生送去关爱与温暖。

  据该市中医院负责人寇豪莉介绍,此次慰问活动共发放电脑一台,学习用品200余套,优化了关帝庙小学的教学环境,并送去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

EzHhYotz..jpg.jpg

汝州市卫计委赴关帝庙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该校负责人对卫计委驻村工作队和市中医院表示了感谢,“多亏有了工作队和中医院的帮助,给学校添加了这么好的教学设备,今后老师们将有更加丰富的教学资源,孩子们也会接受到更加多姿多彩的教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卫计委 关帝庙小学 六一慰问 节日祝福 送温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送节日祝福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汝州市人民医院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该院对退离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 西平县北关社区为90岁以上老人送节日祝福

    9月12日,中秋节到来之际,西平县北关社区居委会党总支书记石军堂带领北关居委班子成员看望了辖区内90岁以上老人,并送去月饼,牛奶等慰问品,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 永城市人武部走访慰问军官家庭 送去节日祝福

    2月1日上午,永城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朱广昌,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许昌某部领导在市民政局、双桥镇负责人等陪同下,带着立功奖状及慰问品、慰问金来到双桥镇桑楼村,对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官曹宏宇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 虞城代县长白超深入基层进行春节慰问送节日祝福

    1月26日,虞城县代县长白超,政协主席李卫平,县领导李彬、袁继勇、吕宝君带领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委老干部局、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城郊乡、利民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带着慰问金和面粉、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 商丘:爱心企业家到乡敬老院献爱心 送节日祝福

    元旦节来临之际,12月21日,商丘市梁园区观堂乡10多名爱心企业家带着大米、食用油、棉被等节日慰问品来到乡敬老院,看望了在那里安度晚年的30多位老人,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