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开展惠民帮扶送爱心活动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epDO6MwO..jpg.jpg

汝州市开展惠民帮扶送爱心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蒙乐 张乐乐 闫鹏飞) 6月20日上午,由汝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市红十字会联合市爱心企业(喜多坊婚纱摄影集团)开展的以“关爱贫困计生家庭 共建美满幸福家园”为主题的惠民帮扶送爱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EOefFyMB..jpg.jpg

汝州市开展惠民帮扶送爱心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计划生育家庭的幸福感,助力贫困计划生育家庭早日脱贫。由市计生协、红十字会联合爱心企业 ,在全市每个行政村选择1户贫困计生家庭,进行看望慰问,送蚕丝被一床。由爱心企业免费为其提供 24寸放大相框精美全家福一幅。爱心企业按照全市每个行政村2户的名额,对即步入婚殿堂的农村青年男女开展“传递幸福 爱心 婚照”惠民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卫计委 惠民帮扶 送爱心 爱心系列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卫计委打击非法行医暨“两非”整治专项行动

    为深入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亮剑-秋风”和“两非”(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专项整治活动,汝州市卫计委卫生监督所于11月25日上午在卫计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项整治会议,会上市卫计委领导作重要讲话和部署,并强调此次专项整治的重要性。

  • 汝州市卫计委获省卫生计生知识竞赛团队一等奖

    10月11日,在河南省卫生计生信访和法治工作法规知识竞赛中,汝州市卫生计生委代表队拔得头筹,斩获第一名。

  • 汝州市卫计委为基层计生工作者免费体检

    为庆祝建党95周年,体现汝州市卫生和计生委员会对广大基层卫生、计生工作者健康的关心和呵护,由汝州市卫生和计生委员会组织的“庆祝党的生日 关爱基层工作者”免费体检活动在汝州市妇幼保健院举行,该院为该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卫生、计生工作者身体状况进行全方位的免费体检。

  • 汝州市卫计委举行监督人员专场法律法规培训

    4月9日,汝州市卫计委聘请律师,对卫生监督所监督人员进行《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专题培训。

  • 汝州市卫计委开展惠民帮扶送爱心活动

    6月20日上午,由汝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市红十字会联合市爱心企业(喜多坊婚纱摄影集团)开展的以“关爱贫困计生家庭 共建美满幸福家园”为主题的惠民帮扶送爱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