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将建智能平面移动机械车库 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Nu2uVBpf..jpg.jpg

广城中路立体停车场效果图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浩博) 7月4日,汝州市朝阳路的原行政审批中心院内工作人员正拿着图纸放线测量这块1500余㎡的空地。一旁的工程概况图显示,可以容纳210辆车的智能平面移动机械车库即将从这里拔地而起。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公共智能立体停车场项目是2017年汝州市委、市政府确定实施的一项惠民工程,工程由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牵头承建,广州博厦建筑设计研究院洛阳分院设计,大洋泊车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建设。项目建成之后,可以在有限的空间里提供充足的停车位,彻底解决周边居民停车难题。

  据悉,汝州市开始建设的公共智能立体停车场项目共计两处,分别位于朝阳路原行政审批中心院内和广成中路建设银行前,共计可以提供270个停车泊位。立体停车项目因为安全、快捷、方便,如今已被国内众多一线城市采用,受到市民好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智能平面 移动机械车库 缓解停车难 停车难问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