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发布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公告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vEfiSyPq..jpg.jpg

汝州市发布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公告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旭灿) 7月5日,中共汝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汝州市发布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公告”,净化网络环境。

  附:汝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公告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互联网正向低龄人群渗透,约6成青少年常用电脑上网,约7成青少年常用智能手机上网。由于青少年心理、生理正处于发育时期,自我把控能力和是非分辨能力较弱,接触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容易导致青少年网络沉迷、价值观扭曲、遭受诈骗等一系列上网安全问题,严重影响青少年健康成长。为规范互联网传播秩序,为个人成长、家庭和谐、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从即日起,欢迎社会各界对违反“九不准”、触犯“七条底线”的违法违规有害信息和市内网络平台(含属地门户网站、客户端、微博、微信、博客、论坛、贴吧、跟帖评论、弹幕、网络云盘等环节)进行监督举报:

  一、“九不准”

  《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第十五条规定,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不得制作、复制、发布、传播含有下列内容的信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二、“七条底线”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

  三、举报方法

  1、网站举报:登录“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址:www.12377.cn)→“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

  2、邮箱举报:rzsyhxxjbzx@163.com。

  3、电话举报:0375-6019199。

  中共汝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7月5日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互联网违法 不良信息 举报公告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