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科学管理 确保水质达标排放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AOilCvTG..jpg.jpg

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科学管理 确保水质达标排放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建强 户红丽) 为确保确保水质达标排放,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按照年度目标要求,不断加强管理、提素质、保运行,取得了显著成绩。

  狠抓内部管理。建立健全管理规章制度,完善中控及在线监控系统和台帐、记录报表;加强职工内部培训。组织有技术的职工现场指导、现场操作。同时,积极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做法;严格奖罚制度。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奖优罚劣,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

  据了解,今年1—6月份共处理污水613万吨,COD减排量2670吨,运送填埋污泥5300吨。处理率达到了95%以上。确保了污水处理规范、稳定运行,达标排放。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城东污水处理厂 科学管理 水质排放 达标排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