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加强内部安全管理 捍卫病患安全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NTsUa2Uy..jpg.jpg

汝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消防演练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内部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病人住院期间人身和财产安全,从7月3日起,汝州市人民医院开展增强巡逻、进行消防演练、防爆训练等一系列活动。

  7月4日下午,在一楼花园,该院保卫科全体保安开展了消防学习及演练,对如何使用灭火器做了示范,并让队员一一演示,确保每个队员都会正确使用灭火器。不少细心的病人和医护人员发现,保卫科加大巡查力度,每天早、中、晚3次对全院进行整体巡逻,该院保安一个个整装待发,佩戴电警棒、手电筒,排查可疑人员,对巡逻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做出及时的处理。

plGd510y..jpg.jpg

模拟防爆擒拿

  为预防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该院保卫科人员模拟了一场防爆擒拿,由一名保安人员携带匕首充当匪徒,其余保安配置防爆叉、防爆棍等警用器械进行制伏演练。“平时我们要勤加巡逻、检查、演练,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的发生,保障病人在我院期间的人身安全。”该院保卫科科长说道。

  该院表示,通过各类演练,强化了保安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突和防爆能力,营造了安定和谐的医疗环境,从而为创建平安医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消防演练 防爆训练 管理内部 安全管理 捍卫病患安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