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招聘礼仪队 培训转科期满表现优秀者可转正式员工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6月14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人民医院获悉,该院从即日起面向社会招聘20名礼仪队员,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3日,通过终审进入医院后,三年培训转科期满表现优秀者将转入医院正式人员。

  详细招聘计划如下:

  (一)招聘职位:礼仪队

  (二)工作地点:汝州市人民医院

  (三)招聘条件:

  1.女性,身高:165--175CM

  2.人数:20人

  3.学历:①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②全日制学历应聘人员须在2017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非全日制学历应聘人员(含自学考试、现代远程网络教育、成人高等教育等)须在应聘时提供毕业证书。

  4.语言:普通话等级不低于二级甲等,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

  5.形象:五官端正,面容娇好,气质较佳,面颈部及身体裸露部位无疤痕、色素痣等。

  (四)年龄要求:

  1992年1月1日至1999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五)福利待遇:

  1. 礼仪队管理模式:(通过终审进入医院后,三年培训转科期满表现优秀者转入医院正式人员。

  2. 训练模式:安排我院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员进行初始培训授课,培养礼仪队精英;

  3. 职业生涯规划:具备管理及其他业务特长的礼仪队员,优先纳入部门后备人才团队,进行系统的管理类课程培训,提供“技术管理”双通道成长模式。

  【考试流程】

  面试→笔试→体检→终审→报到→培训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6月23日截止

  2.报名方式:

  本人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汝州市人民医院一楼东厅健康管理中心 电话:6038509 7075566

  网上报名

  登录网站www.0375rzsy.com下载报名表格发送至邮箱:rzjktjzx@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礼仪队招聘 培训转科期 优秀者 转正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