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举办2017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连小红)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火灾防御及逃生能力,7月6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邀请平顶山民安防火中心教官张猛主讲。

  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张猛以《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为题,结合近期重大火灾事故,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向大家展示了火灾的严重后果,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以此来敲响消防安全的警钟;同时提醒在场的每个人,关注身边时刻存在着的安全隐患,比如: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汽车火灾、充电器火灾等等,对日常生活工作中常见火灾事故的预防、火灾发生时如何控制火情并及时报警、火灾现场如何紧急逃生、高层楼宇如何疏散等进行了详细了讲解,用理论结合实际的形式帮助大家提高应付和处置火险隐患能力。

  讲座结束后,聆听讲座的学员们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不仅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更加强了对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

  煤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在自身掌握了逃生自救方法的同时,将所学到的知识宣传给社区(村)群众及左邻右舍,使防火安全落实到基层实处,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消防安全 知识讲座 2017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