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纪委脱贫攻坚督导组到庙下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 7月5日,汝州市纪委脱贫攻坚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督导组,在组长张红江的带领下,到庙下镇进行脱贫攻坚干部作风问题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走访的方式开展本次督查活动,首先在该镇扶贫办听取庙下镇脱贫攻坚整体工作汇报,查阅镇档卡资料,随后来到乐寨村、湾子村详细查看村档卡资料和村户档,并深入乐寨贫困户、湾子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了解相关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庙下镇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向该镇反馈了督导过程中发现的整改台账不细致、整改问题不深入等问题,要求该镇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对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庙下镇相关负责人指出,脱贫工作中要加强脱贫队伍作风建设,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严格按照脱贫攻坚问题清单要求,不等不靠,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倒排工期,倒逼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纪委 脱贫攻坚 督导组 庙下镇 脱贫攻坚工作 督查指导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自来水公司贯彻落实汝州市纪委七届二次会议精神

    2月16日,汝州市自来水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公司全部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 汝州市法院召开2016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上午,汝州市法院党组按照上级法院和汝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要求,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朱爱民到会指导。

  • 汝州市纪委黄峻山撰文:变了味的网络投票

    近年来,各种活动借助网络渠道进行投票的越来越多。诸如优秀歌手大奖赛、青少年才艺展示、最美××的评选等,不一而足。刚开始人们因为新奇而参与,现在越来越多的网络投票,和与之产生的靠亲情、友情而强制性的投票、拉票,让人不仅无奈,而且很烦。让本来可能有意义的活动走了样、变了味。

  • 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第三方评估组莅焦

    昨日上午,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第三方评估组莅临焦作市,就焦作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评估。在焦期间,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第三方评估组成员将分成8个小组,分别进驻焦作市8个县(市)区,开展为期一天的评估工作。

  •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重点整改工作会

    7月6日,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重点整改工作会,县领导陈黎、李玉清、赵海波、闫力出席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主持。

  • 全市六月份助推脱贫攻坚“十佳”出炉

    7月6日,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评出了全市六月份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十佳”名单 。“月评十佳”是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五个十”活动之一。

  • 发扬三股劲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日前,农业部公布第一批“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名单,我市的长葛市、襄城县获此殊荣。

  •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重点整改工作会

    7月6日,嫘祖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重点整改工作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和责任组长组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

  • 信阳市水利局召开水利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汇报会

    按照信阳市委、市政府和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水利脱贫攻坚工作,信阳市水利局成立9个水利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分包县区,对信阳市2014、2015年退出的247个贫困村6061户饮水安全情况进行了为期9天的专项督查巡查。

  • 汝阳森林公安顶37°高温下基层脱贫攻坚 停电不停工

    7月5日下午,为了积极响应全县提出的开展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再整改、再提升”的号召,帮扶单位汝阳县森林公安局一行由崔克勋局长带队,冒着盛夏37℃的高温,在聂坪村村部全力以赴做好档卡整改的后续完善工作。

  • 汝阳森林公安顶37°高温下基层脱贫攻坚 停电不停工

    7月5日下午,为了积极响应全县提出的开展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再整改、再提升”的号召,帮扶单位汝阳县森林公安局一行由崔克勋局长带队,冒着盛夏37℃的高温,在聂坪村村部全力以赴做好档卡整改的后续完善工作。

  • 上蔡县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双百”行动动员大会

    近日,上蔡县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双百”行动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6月23日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在深度村开展的“百村集中攻坚、百日工作竞赛”“双百”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重点、攻克难点,集中力量、靶向攻坚,横下一条心、鼓足精气神,吹糠见米、沙里砺金,坚决啃下“深度村”这块硬骨头。

  • 孟州市“三亮一争先”助力脱贫攻坚

    记者近日在孟州市采访发现,该市负责扶贫的党员人人佩戴党徽,农村党员家庭悬挂“共产党员家庭”牌子,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设立“党员形象展示台”,相关单位特别是窗口单位设置“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等醒目标志牌,全体党员以扶贫攻坚的优异成绩争当先进。该市正是通过推进党员队伍建设的“三亮一争先”活动,让党员时时记住党员身份,让党的旗帜插遍脱贫的战场。

  • 市领导到沁阳检查脱贫攻坚和防汛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带队到沁阳市检查脱贫攻坚和防汛工作。杨娅辉一行先后到沁阳市水利局储备防汛物资一库、八一水库检查防汛工作准备情况,沁阳市到柏香镇产业扶贫基地检查产业扶贫开展情况,并走进贫困户辛泽双家中了解其致贫原因和脱贫路径。

  • 省人社厅脱贫攻坚督查组到平舆县督导检查人社系统脱贫攻坚工作

    7月5日, 省公务员局副局长魏玮带领省人社厅脱贫攻坚督查组到平舆县督导检查人社系统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