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再安排再部署2017年抗旱防汛及地质灾害工作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 7月6日,汝州市庙下镇召开专题会议,就抗旱防汛及地质灾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自7月5日晚开始,庙下镇连降大雨,初步统计降雨量达到23mm,据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两天将持续降雨。由于近期天气气候形势复杂,今年汛期出现灾害性天气可能性大,抗旱防汛及地质灾害工作形势极其严峻。

  会议就做好近期防汛抗旱及地质灾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广大干部群众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今年防汛抗旱及地质灾害形势的严峻,时刻紧绷防汛抗灾这根弦。二是加强隐患排查。要加强对全镇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查,特别是对北部山区郭庄、神沟等行政村的排查;三是制定应急预案。各村和有关单位要结合实际制定应急预案,增强防汛抗旱及地质灾害应急预案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购置应急用品,安排专人负责看管,一旦发生险情,立即实施营救。四是强化责任落实。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请销假、防汛抗旱及地质灾害责任追究制度,对违反相关纪律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庙下镇 再安排部署 抗旱防汛 地质灾害工作 2017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