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王寨乡外出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eIItudll..jpg.jpg

参观学习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 李青建) 为全面实现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提档升级,8月12日至13日,汝州市王寨乡主要领导带领12个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一行20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濮阳市南乐县,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等地考察学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每到一处,考察组一行都认真看、仔细听、详细问,全面了解先进地区美丽乡村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考察既开拓了视野,又启发了思维,对有效提升该乡美丽乡村建设品位、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考察结束后,王寨乡立即召开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升温加压会。会上,该乡领导指出,王寨乡新一届班子组建以来,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抓党建促进人居环境改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通过这次考察学习,看到了与先进地区的差距。王寨乡要充分借鉴兰考县、南乐县、敬仲镇的经验做法,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党建+人居环境整治”思维构建党委带动、支部推动、党员促动、党群互动的党建工作模式,选好支部带头人,对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大力推行党员一条街和党员结对帮扶制度,结合党员活动日开展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活动,利用微信平台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实际创新思路,在环境整洁、打造特色、培育产业等方面上下大功夫,全力推进该乡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王寨乡 外出考察学习 农村人居环境 精神文明创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