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王寨乡组织开展防汛演练确保汛期安全度汛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hKXCv3qf..jpg.jpg

防汛演练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 为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防汛抗灾意识,有效提高减灾救灾能力,确保全乡安全度汛,近日,汝州市王寨乡组织50多名民兵应急分队队员进行了防汛应急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由乡防汛领导小组全程指挥,重点从紧急集合、应急转移、疏散转移、抢险施救、灾情应对等方面进行了演练。

  在训练的几天时间里,最高气温高达37度。队员们头顶烈日,脚踏酷暑,在声声号令中,练紧急集合,练迅速转移,练应急救援,一个比一个积极,一个比一个认真,尽管汗水遮住了眼睛,湿透了衣背,但队员们没有一个人喊苦叫累,没有一个人临阵退缩,因为大家心中只有一个目标:加强训练强度,提高自身素质,熟知抢险要领,掌握救灾本领,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守护王寨美丽家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演练,明确了防汛领导小组各自的分工任务及相互间的组织协调能力,提高了民兵应急分队的反应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防汛抗灾意识,确保全乡汛期平稳安全度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王寨乡 防汛演练 汛期 安全度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