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王寨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培训班开班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o2UKAaUb..jpg.jpg

汝州市王寨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培训班开班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 为进一步增强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组织意识、政治意识、党性意识,形成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长效机制,确保党的组织生活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6月11日,汝州市王寨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特邀请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讲授专题党课,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围绕“改变观念,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齐抓共管、推进基层四项制度建设;搭建平台,发挥村级活动场所作用;加强修养,严守党员法纪道德底线和基层组织工作乡党委要突出抓班子、带队伍、强阵地、建机制、明改革、强素质六个工作重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与会同志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遇到精彩之处不由掌声雷动,充分体现了王寨乡广大党员干部的优良形象。授课领导对大家的学习态度、良好的会风给予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王寨乡要求各科室、各行政村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基层四项制度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王寨乡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培训班 常态化 制度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