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王寨乡学习脱贫攻坚理论知识蔚然成风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wKSYBRG6..jpg.jpg

汝州市王寨乡学习脱贫攻坚理论知识蔚然成风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 5月13日晚,汝州市王寨乡召开了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第四次业务培训会,会议过程中,随机挑选参会人员进行提问。

  据悉,自省、市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以来,该乡在做好入户调查、整改规范档卡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脱贫攻坚理论知识的学习。乡扶贫办通过发放《脱贫攻坚知识手册》,组织乡、片、村、组干部召开学习培训会议,在乡微信工作群发布文字、音频、视频等学习资料的形式强力营造学习氛围。为使脱贫攻坚理论知识入脑入心,该乡党政领导利用中心组会议、乡机关点名大会、村组干部会议随时、随机挑选人员提问脱贫攻坚理论知识,对理论知识掌握全面、回答流利的同志当场提出表扬,对理论知识掌握不全、回答磕绊的当场提出批评,并要求受到批评的人员一天时间内必须掌握知识要点,主动向片、线领导汇报知识掌握情况。

  该乡党政领导在不同的会议上多次强调, 磨刀不误砍柴工,打铁还需自身硬。基层干部只有不断充电,加强扶贫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工作业务素养,自觉运用科学的扶贫理论知识指导实践,才能保证扶贫工作不走岔道、不走弯路,才能保证做到真扶贫、扶真贫,才能保证为人民群众干实事、干好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王寨乡 脱贫攻坚 理论知识 蔚然成风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防办开展防灾减灾周系列宣传活动

    为推动市民群众学习防空防灾知识,增强防空防灾和应急避险意识,掌握自救互救技能,汝州市人防办根据市减灾委的统一安排,日前开展了以“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为主题的防空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 市中院通报三起环境资源典型案件

    依法判处被告人段银海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三万元;判处被告人李书信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三万元;判处被告人任书现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二万元。依法判处被告人刘明昌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二万元;判处被告人邱合意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一万元。

  • 汝州市蟒川镇悦合山庄桑葚园开园 进园后桑果无限量食用

    “立夏桑果胜樱桃”,又是一年桑葚成熟的季节,现在水果市场上也很少能够买到桑葚,但是在汝州悦合山庄,可以亲自去采摘,重拾那段关于美味的童年记忆。

  • 汝州市开展交通违法百日行动 四例醉酒驾驶曝光

    汝州市交警大队决定于5月10日、13日、14日、15日,在该市开展酒后驾驶和渣土车、大货车野蛮驾驶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行动刚一开始,就查获一批“酒迷瞪”。

  • 汝州市开展交通违法百日行动 四例醉酒驾驶曝光

    查的这么严,有人竟还以身试法!汝州市交警大队决定于5月10日、13日、14日、15日,在该市开展酒后驾驶和渣土车、大货车野蛮驾驶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行动刚一开始,就查获一批“酒迷瞪”。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