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王寨乡动员部署夏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lojsc6dI..jpg.jpg

动员部署会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 为保护生态环境,有效防止秸杆焚烧污染,打赢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攻坚战,5月21日上午,汝州市王寨乡动员部署夏季秸秆禁烧暨及综合利用工作。

  该乡各村、各部门及广大干群充分认识今年秸秆禁烧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不搞形式,不搞应付,切实做好夏季秸秆禁烧工作。一是通过悬挂横幅,张贴禁烧标语,宣传车集中巡回宣传,与农机手签订《秸秆粉碎还田协议书》,开展“小手拉大手”等活动对市、乡秸秆禁烧相关政策进行全面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二是通过预定收割还田机械,严格控制麦茬高度,将秸秆禁烧工作与文明户档案建立结合起来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三是通过划分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设置执勤点,乡禁烧督导组加强督查,乡禁烧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奖惩夯实工作责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王寨乡 动员部署 夏季秸秆 秸秆禁烧 秸秆综合利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王寨乡耄耋老人守在禁烧一线 站岗值班守护蓝天

    今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开展以来,有两位冲在禁烧一线的耄耋老人格外引人注目:他们白天挨家挨户宣传禁烧政策,到田间地头、沟渠清理秸秆、玉米苞;晚上前半夜打着手电筒四处巡逻排查隐患,后半夜睡在禁烧棚里值好班、站好岗直到天亮。这两位老人就是年过七旬的董沟村村民史二记、史福雷。

  • 汝州王寨乡召开农村公路两侧双违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8月18日,汝州市王寨乡农村公路两侧“双违”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王寨乡农村公路两侧“双违”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各村签订并递交了目标责任书,并成立了王寨乡农村公路两侧“双违”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 宝丰李庄乡考察组到汝州王寨乡参观学习

    “你们乡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相结合,依据各村人文历史资源,深入挖掘文化内涵的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我们真是不虚此行”。8月3日,宝丰县李庄乡考察组到汝州市王寨乡参观学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在参观途中,考察组一行发出如此感叹。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动员部署会

    4月24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部署会,局纪检组长马锐及局属各单位全体纪检监察人员参加了会议。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动员部署会

    4月24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部署会,局纪检组长马锐及局属各单位全体纪检监察人员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