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王寨乡积极推进汛期禁采及打击非法开采砂石工作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bVh2AA3n..jpg.jpg

执法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 自汝州市召开了2017年汛期禁采及打击非法开采砂石动员会议后,王寨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集相关村的两委主干和包村干部传达会议精神,全面安排布置此项工作。

  经过3天的大力宣传和排查摸底,6月13日,在市公安局、地矿局、水利局、督查局的主导下,王寨乡联合乡派出所、国土所、电管站、工作片共30余人,出动执法车辆9台,对辖区内的冶墙砂场、樊古城砂场、夹河史石料厂等违建厂家依法进行了断电和拆除设备处理。

  当天天气闷热,酷暑难耐,执法现场尘沙飞扬,道路崎岖。但是执法人员不怕热、不怕脏、不怕累,他们有的向砂场工作人员讲解国家政策,有的帮助砂场工作人员抬走拆除后的采砂设备,有的爬上爬下用专业工具对高压线进行剪断处理。此次行动从下午4点开始,晚上9点结束,5个小时内共断电8个砂场,拆除1个石料厂,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

  据该乡主管领导介绍,非法采砂不仅损坏河道堤防,破坏水环境及其生态平衡,给河道安全、汛期防洪埋下严重隐患,而且超载运输砂石的车辆还严重损坏道路,破坏了当地村民的出行环境。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加强排查,依法打击违法采砂行为,取缔违法涉砂场点,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王寨乡 非法开采砂石 汛期禁采 执法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丰义当选汝州市王寨乡人民政府乡长

    29日,王寨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全票选举李丰义同志为王寨乡人民政府乡长。

  • 李丰义当选汝州市王寨乡人民政府乡长

    4月29日,汝州市王寨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全票选举李丰义同志为王寨乡人民政府乡长。

  • 汝州市王寨乡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工作

    “五一”将至,为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汝州市王寨乡采取了四项措施确保全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 汝州市王寨乡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4月18日,汝州市王寨乡结合卫生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以城乡环境卫生治理、春季传染病和病媒生物防治等工作为契机,在乡机关大院、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利用广播、板报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卫生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健康卫生知识、防疫防病知识、除四害知识等内容,从源头上预防和控制疾病。

  • 汝州市王寨乡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4月18日,汝州市王寨乡结合卫生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以城乡环境卫生治理、春季传染病和病媒生物防治等工作为契机,在乡机关大院、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利用广播、板报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