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再次对辖区畜牧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姜鹏超) 为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钟楼辖区畜牧养殖场所安全,9月4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安监办联合钟楼街道农业服务中心,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对辖区畜牧养殖场所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该街道相关领导带领安监办工作人员对养殖场进行了安全检查,主要检查了养殖场电气设备、保温取暖设备、消防灭火设备等方面。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养殖场,要求养殖场负责人立即整改落实,确保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随后,安监办工作人员与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检查了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场所消毒情况,重点查看了养殖场免疫档案、棚头卡、消毒记录等,要求养殖场负责人切实做好肉猪防疫工作,加强监控,确保无重大病疫情况发生。

  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宣传并提高了养殖场安全生产意识,排查了养殖场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畜牧业安全生产持续向好。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钟楼街道 辖区畜牧业 安全生产 大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