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传达落实全省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会议精神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8月8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暨环境污染督查汝州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居(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暨环境污染督查作为当前各项工作重中之重抓好抓实,针对省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和市领导提出的整改要求,一如既往地搞好配合,立说立行,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工作标准,迅速整改到位,特别是小散乱污企业、养殖企业的治理和施工工地扬尘治理,要严格属地管理职责,确保此次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暨环境污染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钟楼街道 全省环保法律法规 大宣传 会议精神 传达落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钟楼街道: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7月28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安监办联合该市安监局城东执法中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 汝州百城提质建设忙 钟楼街道慰问送清凉

    7月24日,顶着炎炎烈日,汝州市钟楼街道相关领导带领部分班子成员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施工工人。

  • 汝州百城提质建设忙 钟楼街道慰问送清凉

    “大家辛苦了,来休息会,喝点水,吃点西瓜,消消暑解解渴”,7月24日,顶着炎炎烈日,汝州市钟楼街道相关领导带领部分班子成员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施工工人,为他们带来饮料、矿泉水、西瓜等解暑降温物品,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一丝清凉,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问候。

  • 汝州市钟楼街道数字化城管案件办结率实现百分百

    在数字化城管工作中,汝州市钟楼街道高度重视数字化城管案件接收、处置和反馈等工作,积极探索落实数字化案件处理模式,主动作为,综合治理,实现了数字化城管由被动到主动、由低效向高效转变。

  • 汝州召开全省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工作推进会

    7月24日晚上,全省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暨环境污染督查第四督查组汝州地区工作推进会在市委会议室召开。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