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烟花爆竹行业安全大检查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姜鹏超) 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4日,汝州市钟楼办事处安监办联合市安监局汝东执法中队对辖区烟花爆竹行业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按照《汝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烟花爆竹行业安全大检查方案>的通知》(汝安监[2017]98号)文件要求,对照烟花爆竹零售点检查表对辖区烟花爆竹零售点逐个检查。

  检查中发现大多数烟花爆竹零售点安全情况良好,但个别零售点还存在烟花爆竹和其它物品混放、消防器材过期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对零售点下发了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零售点负责人按照限期整改指令书一一整改落实到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烟花爆竹 行业安全 大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财政局快速适应工作新节奏 适应新时代要求

    近期,汝州市财政局不断加大对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及一般职工的培训和指导,力争让全体干部职工在最短的时间内适应发展步伐,适应新时代要求。

  • 汝州市蟒川镇牛角岭村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

    8月2日下午,汝州市蟒川镇牛角岭村部会议室内座无虚席,牛角岭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暨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全村34户合作社社员代表汇集一堂,共商薄皮核桃和蛋白桑种植大计。

  • 汝州市路灯所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按照《汝州市住房城乡规划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整体工作部署,汝州市路灯管理所近期开展了路灯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对全市主干道路灯控制箱、专用变压器、路灯设施、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

  • 美景如画待客来 汝州市纸坊镇赵庄村美丽乡村建设纪实

    盛夏的傍晚,天还没黑,汝州市纸坊镇赵庄村的游园里就开始热闹起来。妇女们自发排队,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尽情起舞,放暑假的孩子们来回奔跑嬉戏,三五成群的老年人结伴下棋……记者在汝州市纸坊镇赵庄村采访时处处都能感受到美丽乡村建设的美好画面。

  • 汝州市纸坊镇赵庄村美丽乡村建设纪实

    汝州市纸坊镇赵庄村的游园里就开始热闹起来。妇女们自发排队,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尽情起舞,放暑假的孩子们来回奔跑嬉戏,三五成群的老年人结伴下棋……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