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在行动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素会) 自汝州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以来,该市煤炭局、住建局、公安消防大队、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安全监管局等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截至目前,该市煤炭局已完成对瑞平庇山和神火庇山的检查,共查出各类问题和隐患62条,提出专家建议20条,神火圣达矿的检查工作正在进行中;住建局先后组织开展了房屋建筑、城镇燃气、供水排水、农村房屋建设和危房改造、风景名胜区、城市公园(游园)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累计查处一般隐患13项,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8份,停工整改通知书2份;市公安消防大队先后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大型商业综合体建筑及在建工地开展高层建筑及电气火灾专项治理工作,已排查高层建筑10栋,发现隐患42处,督促整改28处;交通运输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排查运输企业180家,查出一般隐患117项,整改117项,整改率100%;7月以来,行政执法人员先后来到14个乡镇和汝南街道办事处,对28家商场超市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漏洞和安全生产隐患,逐一登记,并提出整改意见,现场整改到位3处,对不能马上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

  8月1日-8月3日,该市安全监管局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杨楼镇、寄料镇辖区汇省客连锁超市寄料店、世纪华联购物广场、吕庄村地质灾害点、金葵花幼儿园、汝州市永发加油站、中友石化杨楼站、杨楼镇敬老院、河南耐博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豫兴铸造有限公司,每检查一家企业,现场列出问题清单,反馈给企业及所在乡镇,要求乡镇安监办督促企业及时整改。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安全生产 大检查 在行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检察院驻河南福润新能源有限公司联络室成立

    8月4日上午,汝州市检察院派驻河南福润新能源有限公司联络室在陵头镇申坡村太阳能发电站院内揭牌成立。

  • 汝州市规范户外运动行为 整治旅游市场秩序

    8月4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旅游局获悉,近期,汝州市旅游局、汝州市体育局在联合开展规范户外运动行为、整治旅游市场秩序“暑期整顿”中,发现汝州市潇洒行户外运动俱乐部涉嫌从事旅行社业务,并进行通报批评。

  • 汝州市蟒川镇牛角岭村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

    8月2日下午,汝州市蟒川镇牛角岭村部会议室内座无虚席,牛角岭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暨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全村34户合作社社员代表汇集一堂,共商薄皮核桃和蛋白桑种植大计。

  • 汝州市规范户外运动行为 整治旅游市场秩序

    8月4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旅游局获悉,近期,汝州市旅游局、汝州市体育局在联合开展规范户外运动行为、整治旅游市场秩序“暑期整顿”中,发现汝州市潇洒行户外运动俱乐部涉嫌从事旅行社业务,并进行通报批评。

  • 汝州市地矿局积极推进环境污染防治

    为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按照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安排部署,汝州市地矿局扎实做好承担的非煤矿山扬尘治理和地下水监测,促进全市环境污染防治。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