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检察院驻河南福润新能源有限公司联络室成立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乐乐) 为了更好的将法律监督职能延伸基层,护航企业发展,促进企业规范发展,打通检查监督联系企业“最后一公里”的难题,8月4日上午,汝州市检察院派驻河南福润新能源有限公司联络室在陵头镇申坡村太阳能发电站院内揭牌成立。

  汝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新义指出,该检察联络室的设立,是服务全市经济发展的又一举措,对实现检力下沉,预防职务犯罪、促进地区社会稳定都具有重要意义。

  陵头镇相关领导表示,下一步,该镇党委、政府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环境、务实的作风支持检察室的各项工作,做好属地关系协调,推进光伏产业与扶贫事业结合发展,从而服务企业,惠泽广大群众。

  据了解,近年来,陵头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创环境、转作风、上项目、惠民生的总基调,以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优化投资环境。先后引进了光伏发电、艾草产业园等一批重点项目。河南福润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于2016年6月底建成并网发电,并不断扩大规模,截止2017年7月底累计完成发电量4339万千瓦时。该项目的建成对当地群众脱贫致富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也为汝州区域性经济发展注添新的活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检察院 河南福润 新能源公司 联络室成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