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扎实推进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夏豪婕) 为进一步加快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实现管党系统化,按照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印发汝州市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汝州市钟楼街道党工委坚持“三步走”,扎实推进街道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周密部署。钟楼街道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成立了钟楼街道信息采集工作责任组,召集辖区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就信息采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填写细节作了详细解释说明,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精心组织。针对街道党支部多、党员多、工作量大的特点,将辖区19个党支部划分为三块,由组织办信息采集员分包管理,明确各党支部一名组织委员做好对接,通过电话、手机微信、现场系统操作演示等方式做好指导交流。对于在外务工以及档案丢失的党员,通过电话、QQ、微信等多种方式获取其党员的准确信息,确保填写准确、完整、规范。

  严格要求。为确保本次采集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按照“谁填报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的要求,责任到人,力求全面、准确、详实,不瞒报、不误报。

  目前,该街道工委下设的19个党支部及976名党员信息采集工作已圆满结束,系统内信息导入完成率10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党员基本信息 采集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