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打铁还得自身硬”学习教育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r4LYKjcB..jpg.jpg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打铁还得自身硬”学习教育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红阳) 8月9日下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组织中层骨干人员开展“打铁还得自身硬”警钟长鸣学习教育练好内功学习活动。

  活动中,该局结合“自撞警车诬陷交警打伤自己 禹州一司机被刑拘”等案例,分别对以上事件谈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一致认为作为执法人员应当“打铁还得自身硬”,要切实增强法制观念,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守纪律,保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该局要求各单位要吸取教训,把学习内容传达到每一名执法人员。一是规范联合执法行为,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二是严格公平、公正执法,杜绝人情执法;三是要做到廉洁执法,知进退,知荣辱,练好内功;四是督查加大检查力度,纪检部门加大问责力度,对违规违纪现象绝不姑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交通运输局执法局 打铁还得自身硬 学习教育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保卫科优质服务为民服务 家属赠锦旗致谢

    事情要从8月4日说起,当天凌晨2点20分左右,陈献印及保卫科人员在该院外科楼一楼巡逻时,发现一名小偷,同时收缴手机一部。派出所干警通过手机里的信息找到了手机失主温泉镇的潘先生,经核对信息后,手机物归原主,失主潘先生对保卫科人员再三表示感谢。

  • 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团到汝州市人民医院义诊

    为让市民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8月8日,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团再次亲临汝州市人民医院,为该市广大患者问诊把脉。此次专家组义诊授课活动,是该院医联体工作每月一次的例行性公益义诊活动。

  • 汝州市林业局多措并举推进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森林防火紧要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强化森林防火工作,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汝州市林业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森林防火宣传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

  • 汝州市民政局对双拥路开展全方位城市清洁活动

    根据百城提质安排部署和《汝州市清洁城市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汝州市民政局于8月4日--9日,由该局领导带领干部职工70余人到分包路段双拥路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 汝州市森林公安局再查一起非法占用林地案件

    2017年4月以来,汝州市森林公安局以全市非法侵占林地清理排查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大河道采砂毁林查处力度,在炎炎夏日,森林公安局民警不畏酷暑,连续作战,查处多起毁林案件。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