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民政局对双拥路开展全方位城市清洁活动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aygOFViJ..jpg.jpg

汝州市民政局对双拥路开展全方位城市清洁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乐乐) 根据百城提质安排部署和《汝州市清洁城市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汝州市民政局于8月4日--9日,由该局领导带领干部职工70余人到分包路段双拥路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T5JGsJSF..jpg.jpg

汝州市民政局对双拥路开展全方位城市清洁活动

  活动中,大家冒着酷暑,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起清洁工具,认真清洁分包路段,清除路面和绿化带的垃圾杂草及卫生死角,对路面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摆放到指定区域,对商户违规经营、乱摆乱放的行为一一进行劝解,并对宣传栏、公交站牌进行了擦洗等。

  此次城市清洁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充分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其中,有效增强了卫生意识和文明素质,巩固了汝州“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成果,以实际行动营造了整洁、优美、和谐的城市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民政局 双拥路 城市清洁 全方位清洁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城区组织各单位集中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近日,山城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及区直单位利用周末时间,在各自辖区及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区域集中开展了城市清洁活动,通过清理垃圾杂物、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等,使城市形象得到显著提升。在打扫卫生的同时,他们还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劝导行人不乱停乱放车辆、遵守交通规则等,共同打造洁净有序的城区环境。

  • 汝州市林业局为推进百城提质工作积极开展清洁城市行动

    为扎实推进百城提质工作,汝州市林业局以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为载体,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助推器,于7月21日上午,组织25人在该市富民四街开展义务卫生大扫除活动。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投入城市清洁大行动 为整洁环境出全力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城市清洁大行动的开展,7月3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对城垣路、福盈街、办公楼、家属楼卫生责任区,尤其是卫生死区和盲点进行彻底大扫除。

  • 汤阴县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汤阴形象,改善居民生活环境,6月30日,该县县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分包路段、居民小区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 安阳市城市清洁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昨天上午,全市城市清洁行动动员大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