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积极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素会)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积极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8月8日上午,该局领导带领单位干部职工前往市区张庄街开展“城市清洁”行动,全面清除道路沿线及周边区域的垃圾、杂草、小广告等。大家带头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认真细致地把街道的墙面小广告、杂物等垃圾清理干净。通过此次“城市清洁”行动,营造了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培养了全局干部职工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习惯。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强化管理职能,将“城市清洁”行动管好、抓细、做实,形成层层抓落实的责任管理制度,持续开展“城市清洁”行动,确保“城市清洁”全覆盖、常态化,助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美丽宜居家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安全监管局 城市清洁 积极行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