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法院:厉兵秣马苦练本领 筑牢安全防护墙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W02EyvnM..jpg.jpg

汝州市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全队干警认真学习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潘) 近日,汝州市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全队干警认真学习《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及时处置危害人民法院法官及其他工作人员人身安全行为的指导意见》及院党组关于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法院安保工作落到实处。

  狠抓司法警察队伍经常性的安全思想、安全形势教育,使广大干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要求全队干警珍惜“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坚决维护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切实保障人民法院审判执行活动正常进行。

d8OExKdm..jpg.jpg

开展岗位大练兵

  开展岗位大练兵,利用工作日下班时间和双休日的时间,开展体能、技能训练,熟练掌握各类警用装备的应用技能,按照《处置突发事件预案》分组演练,力求接近实战。

  根据《指导意见》重新修订汝州法院《安全检查制度》、《门岗值班制度》、《立案大厅值班制度》、《巡逻制度》、《处置突发事件预案》等制度。

  认真履行安全保卫职责,有力维护机关安全。加强安检工作,把好入口关;加强与各审判庭的配合,尽全力保障审判执行活动顺利进行;加强对院机关的巡逻力度和频率,有效防止突发性事件发生。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法院 安全形势教育 安全防护墙 法律尊严 司法权威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法院春节前慰问贫困当事人

    1月19日下午,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一行来到西环路困难当事人王某、任某临时租住屋内,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 汝州市法院召开2016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上午,汝州市法院党组按照上级法院和汝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要求,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朱爱民到会指导。

  • 汝州法院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近日,汝州市法院编辑刊印了《廉政文化集锦——文明用语选编》口袋书,该书包括文明用语、禁忌用语及窗口部门纪律作风守则等内容,形式简明、内容扼要、切合实际,便于规范法院工作人员日常用语,对提高文明司法水平、树立良好职业形象、维护司法公信力,具有重要作用。

  • 汝州市法院高效执行 终结农民工父子漫漫讨薪路

    12月14日,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二庭经过一中午的奋力协作,当日接收、当日执结两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在一座昏暗潮湿出租屋中,法官将两万多元的工资款送交到申请人周某及其子周某某手中。

  • 汝南交警大队多举措筑牢夏季道路交通安全防护墙

    盛夏来临,天气气温升高,人们出行活动增多,为使辖区道路交通状况持续稳定,汝南交警大队早规划、早部署、早管理,筑牢夏季道路交通安全防护墙。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