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法院举行涉公职人员专项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yiXXywQ1..jpg.jpg

汝州市法院举行涉公职人员专项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袁少华 杨松播 陈震宇) 7月14日上午,汝州市法院在1号审判庭举行“夏季雷霆”涉公职人员专项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汝州市纪委常委薛国政、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桂焱炜,汝州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张世峰、汝州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桂东辉出席会议,并邀请省、市级部分媒体参会。

WfC1yymx..jpg.jpg

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出席会议并讲话

jWFSuJkN..jpg.jpg

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桂焱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汝州市法院执行局长桂东辉通报该院“夏季雷霆”开展情况,重点通报了涉公职人员专项执行活动进展情况及今后的打算;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桂焱炜讲话,他对该市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的成绩表示祝贺,站在宣传和诚信体系建设角度,提出意见和希望;汝州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张世峰讲话,他表示市委组织部将与法院加强协调,细化对失信的公职被执行人在任职选调、晋职晋级、评先评优、年度考核等方面的制裁措施,推动法院执行工作深入开展;汝州市纪常委薛国政讲话,他表示要严格问责制度,强化问责力度,狠刹“公职老赖”之风,让党和政府公信力扎根在群众心中。

NL2NKpO9..jpg.jpg

媒体记者提问

  杨长坡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汝州法院“夏季雷霆”涉公职人员专项执行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法院执行干警提出要求:一是要积极发挥执行职能,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二是要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联动机制,四是要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努力建设一支公正、高效、廉洁、文明的执行队伍。他指出,近年来中纪委、中组部、中宣部、最高法院等20家单位联合发布了《关于建立和完善执行联动机制若干问题的意见》,中组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最高法院等44家单位联合发布了《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为法院执行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他正告包括少数公职人员在内的拒不执行生效裁判文书的老赖们,只有履行法律所确定的义务,才是唯一出路,否则必将受到法纪的严厉制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法院 涉公职人员 专项执行活动 新闻发布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法院召开2016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上午,汝州市法院党组按照上级法院和汝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要求,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朱爱民到会指导。

  • 汝州法院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近日,汝州市法院编辑刊印了《廉政文化集锦——文明用语选编》口袋书,该书包括文明用语、禁忌用语及窗口部门纪律作风守则等内容,形式简明、内容扼要、切合实际,便于规范法院工作人员日常用语,对提高文明司法水平、树立良好职业形象、维护司法公信力,具有重要作用。

  • 汝州市法院高效执行 终结农民工父子漫漫讨薪路

    12月14日,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二庭经过一中午的奋力协作,当日接收、当日执结两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在一座昏暗潮湿出租屋中,法官将两万多元的工资款送交到申请人周某及其子周某某手中。

  • 汝州法院开展法治进校园系列活动

    第三个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为进一步强化我市青少年法律素质和法治观念,有效预防和减少未成年犯罪。汝州市法院近日来开展了法治进校园系列活动,该市二高、一中、实验小学等六所学校近万名师生受益。

  • 汝州市法院举行涉公职人员专项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7月14日上午,汝州市法院在1号审判庭举行“夏季雷霆”涉公职人员专项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