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风穴路街道党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成投用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xrRss6wj..jpg.jpg

汝州市风穴路街道党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挂牌启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向珂 李晓丽) 8月7日上午,新落成的汝州市风穴路街道党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挂牌启用,党群服务中心主楼三层,内设综合便民服务大厅、多功能会议中心、警务室等,外配标准化篮球场,文化广场,中心游园等。“六室一厅一广场+N”新一类村级活动场所建成,可同时容纳800多名党员群众开展村务、文化、娱乐活动。当天,社区村民们身穿节日的服装,自发组织铜器表演表示祝贺。

ig9p7fAY..jpg.jpg

村民们身自发组织铜器表演表示祝贺

  党屯社区位于汝州市城东4公里处,总面积有4平方公里,总人口3808口人,社区有14个村民组,84名党员,5个党小组。为进一步满足党组织和基层党群组织开展活动需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风穴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多方筹资700多万元,规划面积20多亩,历时5个月建成投用。

  优美的环境,新型的社区,党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成后,多次受到兄弟县市考察团的观摩。党屯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党屯社区完成有村到社区的转变,我们两委会会有信心把握时机,为党屯的老百姓多做好事,多干正事,无论从生活、工作提供更大的便利,齐心协力建设美丽、幸福、充满魅力的党屯新社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党屯社区 党群服务中心 建成投用 风穴路街道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