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蟒川镇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7-09-14  来源:映象网

yvDLUIiT..jpg.jpg

汝州市蟒川镇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鹏亮) 9月13日,汝州市蟒川镇相关领导带领该镇食品药品管理所、镇安监办、镇中心校等,对该镇中小学、超市等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这是蟒川镇落实省、市食品安全创建工作,在全镇范围内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的一个缩影。

acMBBYkP..jpg.jpg

汝州市蟒川镇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创建工作,蟒川镇成立了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应急体系,制定安全应急预案,编制应急操作手册。切实落实到位,将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大力营造宣传氛围,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条幅、制作版面、专题会议等形式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广大群众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在日常工作开展中,重点对集体聚餐食品安全进行宣传教育,对镇村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和厨师建档管理,加强食品安全培训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组织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健全食品安全问题隐患报告和处置机制。近段时期以来,先后对40多家公立、民办教育机构,6家人员聚集密集的家宴城,2家大型超市和14家中小型超市,70多家餐馆饭店等进行了不间断的拉网式排查。对于排查出的食品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

  在当天的检查中,检查组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方案,要求限期整改,并表示将在今后重点复查。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蟒川镇 食品安全 大检查 深入开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